manbetx手机注册登录

以曝最猛体育丑闻为己任的英国小报

内蒙古新闻网首页新闻评论信息旅游楼市汽车女性美食教育招考理财经济播客博客草原社区草原家园

创办于1843年的《世界新闻报》是全球范围内小报领域的集大成者,100多年来一直以曝光名人丑闻为己任,被其咬住的名人不计其数。乔装打扮,“钓鱼”采访是该报记者惯用的手段,这几年被“钓”上的体坛大腕还真不少。

2004年,该报率先曝出在皇马踢球的小贝与自己的私人助理丽贝卡上了床,贝克汉姆的好男人形象瞬间坍塌。

2006年世界杯前夕,该报不惜花费6个月时间,派一名记者假扮阿拉伯富商酋长,与时任英格兰队主教练的埃里克森会面,声称自己将买下英超球队阿斯顿维拉,并有意以800万英镑年薪聘其担任维拉主席,瑞典人瞬间“上钩”。

2008年2月,该报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一段录像,录像显示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在伦敦富人区切尔西与五名妓女大玩有纳粹意识的拷问游戏,莫斯利最后将该报告上法庭,索得赔偿60万英镑。

2009年1月该报独家曝光菲尔普斯疑似吸食的照片,菲尔普斯完美形象从此不复存在并被美国泳联禁赛3个月,经济损失惨重。

2009年底,该报派记者化妆成游客,偷拍特里变身“黄牛”,私自对外销售俱乐部训练基地参观门票,特里的目的是为了赚取1万英镑。今年2月,该报又曝光特里曾与昔日队友布里奇前女友瓦内萨有染———当时瓦内萨尚与布里奇在一起,并导致瓦内萨流产。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联系方式:0471–4811341、4811342、4811343。